钧窑笔洗

没人苛求一厢情愿的效忠。

【王杰希】我没有你这样的脑残粉[END]

#又名《刘小别:爸爸再爱我一次》 《拿什么来压他庙,我的未婚夫杰希》#

#时间线 国家队#

 

  “请允许我拒绝你这个不合适宜的请求,因为我还要睡午觉。”

  “不。”

  “不许讨价还价,你自己想办法解决。”

  “不。”

  “不许说不。”

  “不。”

 

  “……”王杰希揉了揉眉心,他以前怎么不知道这孩子这么难缠:“我认为你这样对我是有失公正的,小周。我很困,我需要睡眠。”

  周泽楷说:“你帮帮我。”

 

  王杰希觉得头疼。

 

  周泽楷,轮回的队长。无口,颜好,多金,S市户口。与拥有B市户口和房产的微草队长王杰希并称为21世纪两大杰出钻石单身狗。

  但是周泽楷从来都不仗着自己拥有S市户口就特立独行,其具体表现为,他愿意和王杰希住一间房,而且没有嘲笑王杰希长的丑。

  王杰希想,这可能是因为他本来就长的不丑的缘故吧。

  

  下午两点整,周泽楷在入住国家集训营的一个小时以后,洗了个澡。

  顺便的,洗了个内裤。

  

  他走到阳台去晾内裤,将将把内裤搭上衣架的时候,起风了。

  B市的风,是不吃“缠缠绵绵到天涯”那一套的,它的性格随了王杰希,来的十分随性,力度却像是方士谦,恨不能奶死五百个DPS。

  周泽楷的内裤被B市的大风一卷,顿时“唰”一下脱离衣架的支撑,掉楼下那个阳台上了。

  

  周泽楷趴在栏杆上,对着那条静静抬在阳台上的内裤看了三秒钟。

  第一秒钟他想,这条内裤从前一直安分的待在他漂亮的臀部上,看尽了独一无二的人间绝色,如今却卑微的躺在尘埃里,仰望着天空等待吃土,不知道这其中的落差,会不会有点巨大。

  第二秒钟他想,这次集训他好像只带了两条内裤。

  第三秒钟……
  

  第三秒钟他冲回了房间,把睡午觉的王杰希从被窝里拖了起来,请求帮助。

  王杰希很困,并不想搭理他。

  周泽楷很倔,并不搭理王杰希不想搭理他的心情。

  故事开口那一段近乎智障的对话,就是这么来的。

 

  最终是微草的队长妥协了,掀开被子从床上坐起来。

  

*

 

  “楼下住的是谁?”王杰希问。

  “张佳乐。”答的很快。

 

  王杰希看起来不是很想去:“为什么你不能自己去?”

  周泽楷捏着衣角踌躇了一下:“第九赛季,抢了他一个冠军。”

  后来张佳乐看他的眼神就像是埋了地雷,时时刻刻都让周泽楷心惊胆战,他的扫雷玩的一点都不好,就这么直面张佳乐,他会出事的。

 

  “我有必要提醒你一下。”王杰希说。

    周泽楷迷茫的抬头看他。

 

  “第五赛季,第七赛季。”

  “买一送一,我抢了他两个冠军。”

  

  “……”

 

  “所以,你确定要我去吗?”

 

  周泽楷没说话,看起来似乎有些动摇。

 

  王杰希趁热打铁:“你为什么不尝试换个人选,让更擅长花言巧语坑蒙拐骗的喻文州来帮你解决这件事呢?”

  周泽楷把他的话听进去了,于是皱起眉,陷入沉思。

 

  喻文州,蓝雨的队长,蓝雨出来的人,顾名思义,都是很会说话的。

  但是他的飞机晚点,至今还没能抵达B市。

  周泽楷放弃了沉思。

 

  “喻,还没来。”他说。

  这是前因。

 

  “而且,黄知道了,会打死我。”

  这是后果。

 

  “还有……孙翔说,你帅,还可靠。”

  这是睁眼说瞎话。

 

  听到这句瞎话,王杰希皱起了眉。

  他发觉事情并不简单。

  事情的不简单是分两个层面的。

  一方面,轮回的队长连蓝雨的副队长都不敢惹,却一点都不怕他这个微草的正队长,这让王杰希觉得他们微草的恐吓力,不如蓝雨那么的令人闻风丧胆。

  而另一方面,则是他通过周泽楷转述的孙翔的这句瞎话推断出来,刘小别一定又背着他,肆无忌惮的在他们七期群里夸他帅了。

 

  至于为什么是刘小别。

  ——他有乱吹王杰希的前科。

 

  他乱吹其实不要紧,要紧的是孙翔把这些当真了。

  孙翔在客场对微草的时候找上了王杰希,开门见山:“王队长,我听说你是联盟里唯一一个私底下JJC时,能把叶修一扫帚抡在地上的男人。”

 

  他找王杰希的时机和地点都不太合适,彼时王杰希站在小便池,裤链才拉下去一半,尿意冲到了堤坝口,又被微草队长用引以为豪的自制力给憋了回去。

  虽然王杰希很想把孙翔的头摁进小便池里,并告诉他在我的小便池里提另一个男人的名字是一种玩火的行为,但事实上他只是把裤链重新拉了上去,然后客客气气的否认了:“我不是,我没有。”

  孙翔并没有因为他的否认而失望,看着他的目光依旧锃亮而炽热:“你别谦虚了,刘小别都告诉我了。”

 

  “……”王杰希被他看的尿意更盛,那股不详的预感也越发浓烈:“他告诉你什么了?”

  “他什么都告诉我了,你要再隐瞒了,你身上背负的所有秘密,我全部都知道了。你封印魔术师打法是为了不让自己独孤求败,方士谦退役是因为疯狂的爱上了你的强大,为了阻止这份禁断的感情才选择了离开,包括叶修,对,就是因为你预言了叶修打荣耀会打到吃土,他第八赛季就真的退役吃土去了。”

  “我没有这么说过,”王杰希冷静的解释:“我说的是叶修的打法是最土的打法。”

  “方士谦也没有疯狂的爱上我,一百个方士谦眼中有一千个被守护天使吊打的魔道学者。”

  “封印魔术师打法是因为天凉了,喻氏集团该破产了。”

  

  “啊,你果然是一个深藏不露的男人!”孙翔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,外人不能将他的脑回路撼动分毫,他激动的要求王杰希站在小便池边上和他打一场。

 

  “……”王杰希冷漠的拉下了裤链,准备继续解决未完成的生理问题。

  拉下裤链之前,他向孙翔给出了两个选项。

  “双删我,或者双删刘小别。”

 

*

 

  孙翔既没有双删刘小别,也没有双删王杰希。

 

  相反,他偶然从王杰希和周泽楷的房间路过,帮他们解决了“没有内裤还不想去找张佳乐要”的绝世难题。

  “内裤没了啊,就这事吗,队长你怎么不早说,”孙翔耸肩,并不在意的样子:“我多带了几条新内裤,分你一条不就好了。”

  

  谁也不用去找张佳乐讨要内裤了,这真是皆大欢喜的一件事情。

  王杰希看孙翔的目光因此变得慈蔼了一点,甚至都快要在心底原谅刘小别乱夸他帅的行为了。

 

  很快王杰希就知道自己错了。

  身为一个资深的脑残粉,刘小别不仅乱吹。

  他还通奸。

 

*

 

  晚八点,微草队长从浴室里出来,收到蓝雨小朋友发过来的QQ消息。

  

  流云:王队长!您好!

  流云:这么晚还来打搅你,实在是不好意思!

  流云:我有一个问题,无论如何都想请您帮忙解决!

 

  王杰希十分欣慰。

  虽然蓝雨现在当家的那两位已经腐朽的连灵魂都坏掉了,但是至少蓝雨的未来,还是有抢救一下的希望的。

 

  很快他就不这么想了。

  因为卢瀚文紧接着就发了一张图片给他,图片的内容是——

 

  一条内裤。

  一条正中央印了图案的内裤。

  一条正中央印了夜雨声烦卡通图案的内裤。

 

  王杰希震惊。

  王杰希不敢置信的瞪大了双眼。

  王杰希握着鼠标,犹豫着是否需要把卢瀚文拉黑。

 

  但是那边很快又发过来一连串的文字。

 

  流云:是这样的王队长!我们队长和黄少今天下午收拾了东西去往机场以后,我们在战队的脏衣篓旁边发现了这条内裤!

  流云:郑轩前辈他们就像是发现了一个大新闻一样,围着脏衣篓就这条内裤的归属问题讨论了一个半小时。

  流云:大家说这可能是黄少的,也可能是黄少逼着队长买的。

  流云:他们还设了个赌局,谁输了谁就去归还这条内裤。

  流云:我有点害怕,我还是个小孩子,我还不能这么快就死掉,听说您能掐会算未卜先知,您能场外援助帮我这一次吗!


  王杰希面无表情的打字:谁告诉你我能掐会算未卜先知的?

 

  流云:小别前辈啊!

  流云:不止是未卜先知!还有您身上一直背负着的所有秘密和那些为了世界和平作出的牺牲,小别前辈都告诉我了!您真是太不容易了!

  流云:比如您封印魔术师打法,是因为!

  王不留行:是因为不想独孤求败,好了小卢,你不用再说了。

 

  王杰希拿着手机,十分惆怅地想,今天也是试图双删刘小别的一天啊。

 

  流云:所以王队长,你能帮帮我吗?

  流云:小别前辈每次提起您脸上都会出现迷一样的笑容呢,我想您一定真的有那么厉害对不对?

  流云:这个小小的请求,您一定能够帮我解决的是不是?

 

  王杰希想,蓝雨出来的果然没一个好东西,高帽子一顶接着一顶的给他戴。

  他还不能不接着,因为对面的是蓝雨的未来。

 

  蓝雨是什么,是宿敌。

  蓝雨的未来是什么,是宿敌那边圈养的,虎视眈眈想拱他家刘白菜的一只荷兰猪。

  但凡有人想拱微草的白菜,王杰希就势必要给那个人点颜色看看。

  

  综上可知,如果他连卢瀚文这点“小小的请求”都没办法解决,他就找不到立场去给卢瀚文一点颜色看看。

  

  他定在原地,在内心进行了一场不为人知且声势浩大且只有自己知道的,天人交战。

  其中包含了对人性的质疑和对牺牲精神的大彻大悟,以及对喻文州及黄少天的一百万次问候。

  

  五分钟之后,在隔壁床位上已经躺了很久的周泽楷看见他缓慢的,用手机拨了一个电话出去,整个人脸上带着视死如归的壮烈。

 

  周泽楷好奇的探了探头,听见微草队长语气沉痛的有如在怀缅仙逝多年的莎士比亚:

  “喻队,有一个很私人的问题,冒昧请教一下。”

  

 

Fin.

 

不负责任的瞎搞版本二:

 

  王杰希觉得黄少天怎么说也比喻文州好糊弄,于是拨通了黄少天的电话,开始胡说八道。

  “黄少天,我今天看见周泽楷的内裤了,上面印着一枪穿云的图案。”

  “我今天夜观天下一时兴起掐指一算,算出你的内裤上似乎也印着夜雨声烦的图案。”

  “所以想向你请教一下是对是错,希望你如实相告。”

 

  “……”

  良久的沉默以后,电话那边传来一声轻笑:“少天刚下飞机睡着了,王队,是我。”

  “可以满足一下我的好奇心吗,你为什么,要好奇少天的内裤?”

 

 “……”

 


评论(272)

热度(7600)

  1. 共16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